橘生(又懒又忙)

会写一些欧欧西all虎和光切。
最近忙。

总之还算个好人。

【10027】糟糕先生 1

  重新跳进家教大坑,激- 情为我爱的cp产粮!

 本文大纲写完了,有人看就不会咕咕咕,虽然前科比较多orz

 cp10027,私设如山,设定27小天使不是十代目,普通人一个。架空世界,所有ooc都是我的!



————



      “……女孩大吃一惊,手中的冰激凌一抖便‘啪’一声摔到了地上。香草冰激凌已经有些融化的淡黄色液体溅上了突然冒出来的男人的皮鞋上。男人低头,神色不明的拧眉。‘女人,你已经退化到提早罹患帕金森了吗?’


      ‘明明是你突然冒出来!你是什么人?’”


       问号敲下,键盘声戛然而止,沢田纲吉伸了个懒腰,带着倦意揉了揉自己乱蓬蓬的棕色脑袋。


       窗帘遮住照射进房间的阳光,哪怕是下午三点,也昏昏暗暗,这种环境难免让人忘记了时间。这就是沢田纲吉每天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分不清具体时间的颠倒日常,完成每天的码字任务之后才能察觉到自己饥饿已久的胃发出的抗议,甚至只有风卷起窗帘露出摇摇欲坠的斜阳才能更早让他发现已到傍晚。


        沢田纲吉是个作家,——全职家里蹲小说作家,目标受众是青春少男少女,每天都在为写疼痛青春文学而绞尽脑汁,虽然混了n年还是名不见经传的三流作家,但是这本《糟糕先生爱上我》连载了几章却意外获得好评。

 

       故事糅合当代青春少女的口味,将穿越,恋爱,总裁文这类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加入书中,讲述了一个霸道总裁穿越到懵懂少女面前,经历了一系列搞笑日常,打打闹闹,这对欢喜冤家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听起来也就那样?就连沢田纲吉本人都没想到这种烂大街的小说居然还有不少人气。

 

      “蠢纲,加油哦。”语气同本人一样冷淡的编辑Reborn难得鼓励,“虽然不指望你能大火,但这次机会如果把握不住,你就给我去三途川向先人前辈好好学习吧。”


       回想起他的鬼畜编辑讲话的样子,让沢田纲吉冷不丁打了个哆嗦。

 

       为了生命健康,快住脑啊沢田纲吉!

 

      “啊,太幸福了,这种时间。”

 

      工作留下的疲劳总能被沐浴驱赶掉,沢田纲吉长舒一口气,觉得工作之后的泡澡像是把全身泡的酥酥的,什么现实烦恼都忘记了。

 

      沢田纲吉前二十几年的人生过的磕磕绊绊,本人也是废柴至极,似乎再顺利的路也能找个坑把自己绊倒。沢田纲吉本人像他的长相,软软的青年无害得很,功课不怎么样,还怕吉娃娃,人生履历简直普通极了。父母在他五岁那年离他而去,记忆里的样子随着时间流逝而不断模糊。前一段时间待他很好的院长爷爷忽然寄给了他一枚戒指,说是他父母的的遗物。


       “小纲吉长大了,可以好好照顾这枚戒指了啊。”

 

       回想起院长爷爷的话,沢田纲吉忍不住吐槽,一枚戒指有什么好照顾的,难不成里面住着什么神仙老爷爷吗?


       “这枚戒指,彭、彭格列?什么意思啊。”

 

       沢田纲吉取下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尝试戴在了手指上。

 

      看不出什么蹊跷。


     “果然是一枚普通的戒指啊。”其实也并不想看见神仙老爷爷就是了。沢田纲吉取下戒指重新挂回脖子上,舒舒服服的缩进热水里。

==

  

     相隔近一个世纪。

 

      意大利。

 

     “呐,不听话的人就要乖乖去死哦,这是规则。”白衣青年笑眯眯坐在椅子上,亮出手指上戴的玛雷指环,“是‘白兰’规则哦。”

 

     跪坐在地上的黑衣人面如死灰。

 

     橙色的大空火焰燃起,名叫白兰的年轻人的笑容却逐渐消失。


    “白兰大人?”几道声音重叠响起,白兰皱起眉头,他说不出话,身体被什么力量紧紧锁住,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消失。

 

    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卧室传过来。刚刚洗完澡正是懒散的沢田纲吉一瞬间绷紧身体,胆子小的要命的沢田纲吉哆哆嗦嗦地抄起身边的晾衣架。

 

     进贼了?我这种存款可怜的贫穷人究竟从哪里吸引到小偷的真是个神奇的事情。这位小偷先生注定要空手而归了。

 

     和贼人拼了吧沢田纲吉!像个男人一样!

 

     自我催眠做的足够多了,沢田纲吉似乎获得了某些力量,推开房门,扔出手里的晾衣架,行云流水的动作做完后他嗖的一下抱住自己棕色的脑袋。

 

     “咿呀——”

 

     “明明砸到的是我,对吧,纲吉君。”浑身白花花的家伙对着沢田纲吉露出笑容,“所以你在喊什么呢?”

 

     沢田纲吉看着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卧室里,坐在自己电脑旁边,嚼着自己前天买的棉花糖的家伙,狠狠抽了一口气。


     “你,你,你是,”棕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沢田纲吉颤抖着手指着奇怪的白色家伙,“是神仙老爷爷?!”

 

     “哈?”

 

     白色的家伙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