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又懒又忙)

会写一些欧欧西all虎和光切。
最近忙。

总之还算个好人。

【10027】糟糕先生 2

cp10027 继续回来铲土填坑(❁´ω`❁)

持续更新~大纲已完结。

上一章   第一章 






    沢田纲吉正在陷入他二十多年人生中最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中去。虽然他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奇怪的,难以解释的事情,但这个发展真的有些让他血压升高的趋势。

  

 

    “我叫白兰,白兰•杰索哟。”

  

  

    他家冒出来一个奇怪的外国人,更准确的说是,突然地冒出来。明明门和窗户都好好的关上,结果凭空冒出来一个大活人。而且这个人还偷吃他的棉花糖。

  

 

     “小纲吉?”名叫白兰的年轻人伸出手对他晃了晃,“回神啦!”

  

 

     “欸欸——您好,杰索先生。”沢田纲吉不好意思的揉揉脑袋,在别人面前走神什么的,真是太不好了。

 


     “杰索先生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啊,我看了小纲吉的签名哦。”白兰说着抽出一张纸,上面是沢田纲吉歪歪扭扭如同狗爬的字体。

 

 

     “欸???”

 

  

    “真是可爱的字体呢,不愧是小纲吉~”白兰一只手捏着这张纸来回晃动,另一只手按在字体主人的脑袋上防止炸毛的棕色兔子冲过来抢走。

  

  

      “不要这样啦杰索先生!”

   

  

      “小纲吉叫我白兰就好,白~兰~”

  


      名叫白兰的奇怪男人笑眯眯教他发音,他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人,说日语的口音有些意大利的特色,是很好听的感觉。而且长的也很好看,典型的立体欧洲人风格,白色的发色,眼睛是很少见的紫色,注视着沢田纲吉的眼神也很深邃。


 

      沢田纲吉的思想不自觉被带偏。

    

 

     “白兰先生是哪里人啊,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家?”

 

   

     “我是意大利人,工作是黑手党哦~”

  

 

      “不要乱开这种玩笑啦。”沢田纲吉无奈的看着吃棉花糖停不下来的人,就算他是个靠想象力工作的写手,他也不能把黑手党和棉花糖联系在一起。

  

   

     “明明没有开玩笑,”白兰若有所思的看着沢田纲吉脖子上挂着的指环,“小纲吉的戒指很漂亮哦。”

   

  

     “这个啊,是我的父母留下的。”他看着眼自己的指环,“所以白兰先生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不要无视这个问题嘛。”

   

    


      “我是被小纲吉召唤出来的神仙哦,可以帮你做家务的!”

  

    

     “不要说这种骗人的话啊!”

  


      “我还会做饭,洗衣服,陪聊天,所以小纲吉一定要收留我呀~”白兰笑的质朴又真诚,让人不得不信服。

  

   

       “啊哈???”

 


        “不然身无分文的我会流落街头,过上可怜的讨饭生活,而且如果小纲吉抛弃自己召唤的神仙的话,会孤独终老哦!真是太可怜了!”

   

   

      单身多年的沢田纲吉膝盖开始剧烈疼痛。

    

     

     “小纲吉是不会抛下他亲手召唤的神仙的!对不对!”

 

   

      神仙什么的根本就是假的吧!我信你才真的奇怪!沢田纲吉内心开始狂飙反驳的话。

 

   

      不过也许这个人的出现真的和他有点关系。

 


      至此,名叫沢田纲吉的枯燥平淡生活突然加入了不一样的元素,像是平静的水面掷进了一枚小石子,虽说溅起的水花并不大,可那荡起的一圈圈涟漪却牢牢印证了石子的存在。

  

 

     

       沢田纲吉目瞪口呆看着笑眯眯“毁坏”电器白兰,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在说谎吧,根本就是谎言吧。

  

  

      “白兰先生,请您务必放过电饭煲啊!”


  

      “啊啊啊那是冰箱!不要把头伸进去!”

   

 

      “微波炉也不能伸头进去啊!”

  


       沢田纲吉此刻觉得在搞破坏的白兰像是上个世纪的人,根本不懂现代电器的使用,或者说根本没见到过,他看了看在摆弄电器的白兰,忍不住补充了一句。

  


       “对不起啊纲吉君……”始作俑者低下脑袋道歉,声音低沉,再不像之前荡漾的语音。紫色的眼睛似乎漾出了水色。

  


      “没关系啦。”沢田纲吉摇头摆手,“白兰先生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吧。所以不会用也很正常嘛。”

 


      最受不住别人这个样子的心软兔子一秒改口。

 


     “呐——,我就知道小纲吉是最好的,是世界第一好哦~”

  


      白兰身边好像开出了一朵朵闪耀的小花,似乎刚刚那个低落的人根本就不是白兰•杰索本人。他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的沢田纲吉浑身发毛。

   


     虽说恢复了奇怪的画风,但是意外的让沢田纲吉松了口气。真是,完全没办法。

 


     “好了白兰,我来教你怎么用吧。”他拉过白兰,准备手把手教这位“上世纪先生”用现代电器。

 


    “小纲吉果然是最好的~”

  


     “啊,毕竟以后还要麻烦白兰先生做家务。”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