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又懒又忙)

会写一些欧欧西all虎和光切。
最近忙。

总之还算个好人。

拇指小兔子时间线以及设定补充

一个脑洞用无数设定补orz看了看自己写的东西,我果然太垃圾了dbq

我来捋一下时间线,呜呜呜

 

  R遇到27——日常生活——R找到玛蒙(毒蛇)了解27的情况,发现不仅被诅咒,记忆也被封了——27的记忆恢复——一章日常,两人离开现居的城市——然后找到了下咒人(兰因斯)——同反派的对峙,解锁纲吉来到Reborn身边的原因。【六月三日更新】——回忆杀,补充小纲吉为什么受到诅咒,补充相遇的原因。

——纲吉回到了彭格列,Reborn解除诅咒杀掉反派,解释了反派的目的。(反派是火花,一旦死亡就会点燃炸弹,三人一起完蛋。)R的诅咒就是[死亡+倒霉]buff   ——兰因斯被R打死了,诅咒崩盘。完结。



  伯索•兰因斯是私设的反派,有能力下咒,就是他给27下的咒,把R和27连接在一起(宝石是27,R是炸弹)。


  六月一日更新设定


   解锁新人物,安南。

   隶属于彭格列的(我流)幻术师,将纲吉的记忆封住,冒充卖货郎交给Reborn

   •新人物出现的频率都不高的。


  





  谢谢有人喜欢这份小甜饼,本身不会虐的,我希望能把甜甜的点心送给大家,能让一些人因为我的文字而开心和期待我就非常非常满足了!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