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又懒又忙)

会写一些欧欧西all虎和光切。
最近忙。

总之还算个好人。

【里纲/r27】拇指小兔子和杀手饲养员8

cp r27


 设定合集更新,时间线更新。

 设定以及时间线整理在这里人物设定以及时间线整理 

  原创反派有,早知道那么麻烦就让白兰客串了……

  第六章06     第七章07  

还有两到三章完结,这几章的信息量比较大,交代纲吉变小的原因和为什么来到R身边。

——






  “兰因斯,你一定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我以彭格列十世的名义发誓。”

 


   小纲吉用一双平静到近乎死寂的眼神看着伯索•兰因斯,小小的身躯依旧气势不减。

 


  “亲爱的彭格列十世,沢田纲吉。”兰因斯甩了甩蓝灰色的中长发,深绿的眼睛露出一股狂热和偏执,“很开心邀请了尊贵的您参与我的游戏。”



  “不觉得很有趣吗?把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连接在一起,像把两条平行线打成结。”

 


  “不过你们确实给了我惊喜,我真是,太开心了。”

 


  兰因斯一直在笑,他像是一个好奇的孩子寻找到了什么有趣的玩意儿,紧紧抓着不放。

 


  “居然能够找到'游戏的安全点'。真不愧是彭格列啊,如此的庞大,不可侵犯。”

 


  兰因斯好像是突然笑够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和头发,摆出一副正经的模样。滑稽的衣着也不能掩盖他那双如同寒井一般深不见底的眼睛。

  


 “解开诅咒,先生。”Reborn的神色不明,他重新举起枪,枪口对准罪魁祸首。

  


  “这可不行哦,R先生,游戏既然参与进来了,就要通关啊。”兰因斯丝毫不畏惧枪口对准他,就像他笃定杀手先生不会冲着他来一枪一样,——为了沢田纲吉。

 


  “Renorn……”纲吉呢喃出杀手先生的名字。

 


  “Bene.但愿您能有这个命继续玩下去。”年轻的杀手不自觉流露出一股锐气来,如同年轻的狮子已身强力壮,皮毛油滑,肌肉紧实,而后向垂垂老矣的狮王发出挑衅。欲扼其喉,欲临其位。

   


 也许伯索•兰因斯预料的并没有错,他最后真的会成为杀手界的NO. ONE。但就现在而言,他也许可以完美的完成一次暗杀,如猫戏老鼠一般玩弄敌人而后致死,出色的达成每项任务,潇洒的赚取钱财和享受乐趣挑战……

  


  但不足以同一个庞大的家族对抗。

 


   家族如同千万根绳索拧合成一体,他们彼此交错,紧紧相连,一荣俱荣又一损俱损,加上沢田纲吉受他牵制,绝不是现在的他能够撼动的。

 


   “迟早有一天的。”Reborn笑着指了指他手中的枪。

  


  “鄙人对此热切的抱有期待。”

 


   Reborn从没有觉得自己有过那么大的情感波动,因他的性格与能力,他总生活在顺利中,但这次的事情超出了他掌控的范围,让他浑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愤怒又让他过度冷静。如同被火焰被冰壳包裹,当热度足够融化坚冰,火焰也就被融化下的冰水熄灭了。

 


   这种冷热交替的不适感让他感觉自己呼进去的气体是冰凉的,但同时肺部又炽热无比。

 


    等着吧,迟早有一天,这把枪会让这个人的生命戛然而止。

    


   “ciao~请问我还能赶上这场小小的下午茶吗?”

  


    突然出现的人打破了僵持的局面,那个人伸手朝他们打了个招呼,一双橄榄绿的眼睛熠熠生辉。

 


    “你是——!”

 


   “哈哈哈就是我,偶尔也要赚点外快嘛~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安南。”安南眨了眨眼睛,他伸手扶了扶头顶戴着的过于大的帽子,动作不甚灵活的从窗台上翻下身来,“在下来晚了,还请您恕罪。”

  


  他最后一句是对着沢田纲吉说的。小人儿故作老成的点点头。

 


  “真是的,越来越热闹了啊。那请问这位莽撞先生也准备参与游戏吗?”兰因斯盯着安南,审视的眼神一直扫视着这个刚刚出现的人。

 


    明明看起来体质孱弱,并没有一点身手,却能从暗地里突破他的防线。

  


   有点棘手。

 


   但无伤大雅。

 


  “嘿嘿,游戏我已经参与了,至于角色嘛,我觉得我本人还是比较合适当个新手提示这样的角色呢。”

 


  “那么,废话不多说,在下同首领他们还有要事,再见了。”

  


  他的话语逐渐褪去玩笑意味,最后几个词几乎是从齿间凿出来的。

 


  一阵靛蓝色的雾气快速席卷过三人。



  “游戏快要结束了哦。”

 


  若隐若现的声音随着雾气的消失而散去,只留下兰因斯捂着脸发出“咯咯”的笑。

   

 

  “你是那个卖东西的人。”

 


  Reborn冷冷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分明就是当初向他推销金鱼的卖货郎。



   “是的,先生,正是我。”安南微微欠身向杀手先生行了个礼,“正是我做的一切。”

 


   “不解释一下吗?他的记忆是你封住的?”

  


   “这个问题说来话长,确实是我封住了首领的记忆。不过我保证,这件事绝不是十世的授意。”

   


    安南看了一眼坐在杀手先生肩膀上的小小的首领,语气逐渐柔和。

 


    “那个人用了些下作的手法让Boss变成了这个样子,而在我们研究的后发现,只有将首领送到您身边,才能够为你们争取到最大的时间。”

  


   “我不是'炸弹'吗?你们确定这样做保险?”

  


   将距离的引线抹去,宝石同炸弹不分彼此,也就代表着一旦发生爆炸,连燃烧引线的缓冲机会都没有了。

  


   “生蕴含了死,机会同危险本是双生子。而且我一直在感知着首领呢。”安南露出神秘的微笑,“兰因斯生性狡诈,又喜好用各种手段玩弄敌人,降临在首领身上的诅咒绝不是那么简单。”

  


   “也许您已经察觉到了吧,降临诅咒的并不只有首领,您本身也已经进入他的圈套了,从那一刻开始。”



    “解开诅咒的方法很简单,杀掉他。”

   


    “但我们不能。这是一个双重陷阱。”

 


     Reborn轻轻嗤了一声,一双黑色的眼睛里好像有化不开的浓雾。

 


     “Reborn,我该走了。”一直紧紧抓着他的纲吉松开了手,“我很抱歉,但,谢谢。”

  


    杀手先生偏头对上那双圆圆的棕色眼睛,里面盛满了纯净的温柔。难以想象,一个人如果身受诅咒,从一个少年变成了拇指大小的小人儿,眼神还能如此澄澈无暇。

  


   “这段时间给Reborn添了很多很多麻烦,我知道,非常抱歉啦。”小纲吉揉了揉自己软蓬蓬的棕色头发,小小的蹙眉,有点不太好意思。

    


   他又抓住杀手先生的衣服,感受手掌下的皮肤散发出的热量。

   


    Reborn没有说话,只是偏头看他。他们对视着,进行这一项无言的对话,小纲吉去看去杀手先生那双眼睛,深邃的仿佛带有引力。他以沢田纲吉的眼睛回望,而不是彭格列的首领。

 


    杀手先生放任那双棕色的眼睛肆意望着他。

   


    “好,我等你。”

  


    小纲吉轻轻地回应他。




tbc


——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